[韩楚]今年回家我有特殊的逃避相亲方法

BG向。

2016新年贺文



--正文--

01.

苏杭难得的雪。楚云秀站在窗边看回家过年的队员上车驶离视线。

“云秀还不走?”李华站在门口拖着一行李箱,好心情地调侃:“怎么?怕回去相亲?”

楚云秀脸登时拉下来:“你再说一句,李华,我会让明年的烟雨看不见他们善解人意的副队。”说到最后又是一副笑意盈盈的样子。

“得。”李华举手做投降状,“善变的队长请饶我一命回家过年。”他拉起行李箱,走了两步又停下来,回头:“伯母也是担心你……”看楚云秀脸色不太对,耸耸肩,“队长新年快乐!”走了。


02.

挥别脸李华,楚云秀叹了口气,掏出手机看时间却发现一个未接来电。回拨:“有事?”

“还在烟雨?”韩文清把声音压低了些。

“嗯。你呢?”

“刚从俱乐部出来到机场。”韩文清好像在拿什么东西,换了边继续,“怎么还不走?怕相亲?”

“韩文清!”

韩文清在那头闷笑,却是严肃到语气:“为什么不说?”

楚云秀半天没吭声,只是道:“再说吧。”挂了电话。


03.

但事实证明,人算不如天算。

在家里三姑六婆的轮番轰炸后,在楚家一片吵闹声中,楚云秀忍无可忍:“谁说我没男朋友!”

一片寂静。

楚云秀旁边一起受苦的表弟无言地拍了拍姐姐的肩,躲到角落里去了。下一秒,亲戚全围上来:“真的假的?”“对方叫啥?多大了?”“有多高?帅吗?”“健康吗?”“什么职业的?年收入有你高吗?”“有房有车吗?”“人品如何?怎么认识的?”…………

楚云秀在亲戚机关枪般的追问下晕头转向,无意识地想,黄少如果以后有人说你话多我一定帮你报仇!

“好了好了,”楚妈妈拦下一众亲戚,望着女儿:“什么时候带回来看看?”

“还没说呢急什么?”楚云秀苦恼地撑着额头。

“哦?”楚妈妈挑眉,看楚云秀点头还拿起橘子来剥,笑意更浓,“那我来打好了,不麻烦你。”

“别别别别!”楚云秀被吓得差点跳起来,“我自己来自己来。”

楚妈妈慢条斯理地看看手指:“算了,不用打了。择日不如撞日。你去那什么全明星回来一趟顺便把人带回来吧。”

楚云秀:“………”呵呵。


04.

“就是这样。”楚云秀面无表情。

“……”韩文清无语,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是女婿要见丈母娘了,“你应该早点告诉我——是明天?”

“嗯。我定的是明天早上的飞机。”看韩文清并没有怎么介意,楚云秀松了口气,“不好意思啊,那么突然。”

“早晚会有这么一天。”韩文清手指从云秀发间穿过,滑倒腰上,搂住,“我很高兴你主动告诉你家里,虽然是偶然。”

楚云秀在他怀里靠着他胸膛:“要让你粉丝看见了肯定会吓死。”

韩文清挑眉,把人从怀里拉出来,低头不偏不倚地吻上云秀的嘴唇:“这样才会。”

放手,大步向前:“该上场了。”留下面红耳赤的楚云秀。


05.

“小伙子很不错嘛!”楚妈妈从椅子上跳起来,拍上韩文清肩膀,“还第一次有人能和我对视这么久呢!”

妈你也知道你很吓人哦?妈你估计也是第一个能和老韩对视这么久的英雄了吧?楚云秀无力地用手覆住眼睛,不忍直视。槽点太多,不知从何说起怎么办?!

“行!”楚妈妈豪放地一挥手,“审核通过!咱吃饭去!”


06.

“就……就这么……”楚云秀拿着小红本依旧不可置信。没有玫瑰没有仪式没有音乐没有求婚,而自己就这么稀里糊涂地嫁人了?!

韩文清倒是一脸庆幸,将小红本放在贴身衣兜里,拦着自家女人:“那些东西我会补给你的。”

楚云秀白了他一眼:“补有什么用?榆木脑袋。”

韩文清顺势点头:“嗯,那正好,不补了。”

楚云秀炸毛:“你敢不补?”

“补!怎么不补?”

两人身影相依,并肩走向路的尽头。


(07.韩文清怎么舍得不补。自己的女孩一定要给最好的。)



—End—

大家新年快乐!好像晚了些但并不影响食用xxx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