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楚】巧遇吃我们cp的粉丝现场

叶修170529生贺

  

  cp向叶楚

  私心一览无余

  文笔指教欢迎

  私设在世邀赛前的五月

  

  五月的杭州已经热得让人在街上走路这件事都心烦。

  楚云秀扯了扯口罩,宽大墨镜下面的眼睛不适应强光而眯起,眉头紧皱,耳发因被汗水沾湿而紧贴在脸上,让人浑身不舒服。虽说从机场出来到停车场只有一小段距离,但是对楚云秀这样天天宅在房里的宅女来说还是太过遥远。

  好在到达停车场之前她便看见了靠在不起眼角落里的那人。

  “你居然还敢下车,真是胆子大得很呐。”她拖着行李箱走过去,将箱杆交给男人,“我以为你会在车上待着。”

  男人自然而然地接过拖着行李箱和女子并肩向外走:“我这不是怕你热着了吗,来接你。”男人穿着短袖T恤衫,戴着楚云秀之前挑的帽子,将脸遮住了大半。

  楚云秀窃笑了一声,向前快走了几步,双手背在身后,转身倒着走:“哼哼~给你一个小心心。”她伸出拇指和食指朝着男人方向错位重叠,丝毫没有留意身后急促而来的人。

  “秀秀!小心!”饶是男人反应再快,也只来得及握住楚云秀伸向半空的手掌,堪堪将人拉住。见没有发生什么意外,又手上使劲把人拉到怀里,带着教训的口吻:“走路看路,注意安全。”

  “哦。”楚云秀心虚地伸手卷着发尾的头发,回身去看撞上自己的姑娘:“不好意思,我失礼了。”

  那姑娘只是后退了两步没什么事儿,整理好自己的东西,见撞着的人向自己道歉连忙摆手:“没事没......”她眨了眨眼睛,“云秀女神?”又转眼看见楚云秀身后的男人忍不住惊呼:“叶x......”她也注意到自己的音量可能会带来过多的瞩目,连忙捂住嘴巴,“是、是叶神吗?”

  男人看了一眼身前自家女友卷卷的发尾,朝妹子点头:“你好。”

  那姑娘看起来特别激动,手忙脚乱地开始翻起自己的背包,找出一个本子,递向楚云秀:“女神能、能给我签个名吗?还有叶神!”虽然不是一般签名用的粗头笔,妹子依旧是显得特别开心。

  楚云秀看了看封面,是这次世邀赛特制的荣耀宣传册,里面有各种中国队成员的照片和采访。“好啊。”她带着微笑地接过宣传册,从自己包里翻出签名用的金色水笔,在自己那页上面签下自己的名字,递给叶修。

  叶修在自己那页签上名,抬头看姑娘纠结的脸,不由笑道:“还有什么要求吗?这么巧怎么说都要满足小粉丝的愿望。”

  姑娘有点不好意思,犹豫了一下,问:“那个,因为我是呃,两位的cp粉,这个问题可能多有冒犯:请问你们在交往吗?”

  叶修和云秀对视了一眼,笑:“是呀。”

  那姑娘捂住口鼻:“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好了我的天,冷cp的春天我的妈......”她突然意识到是在偶像面前,不由尴尬地笑起来:“抱歉我太激动了。”说着,就着叶修手捧着书狂翻了几页,“这两页两位能给我签个名吗?”一是页全员正装的合影,一页是这本书唯一两人一起的照片,还是当时沐橙察觉到他们的交往之后拍的,不知道怎么入选了宣传册。

  “好啊。”叶修提笔就是两个漂亮的签名。

  “哟哟哟,字变漂亮了嘛。”楚云秀调侃到,边落上自己的名字,“我记得某人以前的修——字可没有这么好看哦?”

  “嘁,哥现在也是要抛头露脸的人了。人家说字如其人,不好看怎么对得起我这张吸引你的脸呢?”叶修促狭地看了眼她,把楚云秀闹了个大红脸。她推了一把叶修,小声说“滚”。叶修合上宣传册递给姑娘:“谢谢你的喜欢,也感谢对我们cp的支持。”他伸手搂住云秀。云秀配合地环住他的腰,笑道:“我今天过来就是陪他过生日的。你知道的,他又老了一岁。”她冲姑娘眨眨眼睛。

  “哇!我就说忘了什么!叶神今年生日和女神一起过吗?!真棒!祝叶神生日快乐!”姑娘挠挠脑袋,“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了,祝约会顺利!”

  “祝福收下了。”叶修牵着云秀的手,向停车位走去,回身挥手:“有空来看比赛啊小姑娘。”

  

  ----------突然End----------( ̄┰ ̄*)

  

  叶修生日快乐呀!小甜饼不成爱意!

  私心祝你和秀秀999!

  我爱秀秀和老叶是等价的

  拒撕爱您

评论(1)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