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翔】对象表白之后就穿越了怎么办

因为最近太萌这对cp了实在忍不住

算是提前的叶修170529生贺吧

cp向叶翔,带周橙

文笔指教欢迎



   “喂,你要带我去哪儿啊?”孙翔踉跄了两步,紧紧跟在跟在叶修后面。

  叶修走得极快,甚至带着小跑的趋势,让孙翔一度怀疑这究竟是不是自己认识的宅男叶修。

  “带你去哪儿?”叶修站定,回身抱着双手看着他,“是你一直跟着我啊?瞧你这记性,跟老年人似的。你好歹还是年轻人,怎么?连我这种老年人的记性都比不上了吗?”

  孙翔瞧着他的表情半晌没有吭声,叶修看他表情不太对,问:“有什么问题吗?”“你去哪儿?”孙翔没有犹豫,直接了当提出问题。

  “我去哪儿这种私事好像并不在孙翔大大你的关心范围?”叶修挑眉,看着面前的后辈翻了脸,“有什么问题吗?”

  “你不是他。”孙翔只说了一句,回身走了。

  “我不是他?”叶修纳闷儿,这小子认识我弟?怎么现在才说?而且孙翔这小子怎么跑到杭州来了?



  “你们吵架了?”刚刚走到训练室门口还没有来得及推开门,就听见魏琛贱兮兮的询问,“我看孙翔那小子走得怒气冲冲的,招呼都没有打就回上海了。你们刚刚出去不就是吃了顿麦当劳吗?怎么,当成质检员,吃东西吃出问题了?”

  叶修愣了一下,带着不确定的语气:“孙翔之前住这儿?兴欣?”

  这次倒是魏琛愣了:“哇靠,叶不要脸你没问题吧?你好不容易把人家红旗下的祖国的花朵骗过来,还和人家住了一个多星期,自己居然不知道?”

  “这么惨,”被孙翔突然离开而跑上楼听八卦的方锐也怪声叫起来,凑近了去问叶修,“才拐来的媳妇儿啊,这么快就翻脸不认人了?还没干激烈运动吧,大好的机会你就放弃了?”

  叶修嫌弃地推开面前放大数倍的脸:“你们怎么知道没干什么激烈运动——不是,什么媳妇儿啊?”叶修说着发现自己的重点错,叹了口气,问自己关心的问题。孙翔啥时候成自己媳妇儿了?

  显然面前两人重点只在他的第一句上面,互指着对方:“他偷听......这种事情一看就知道啊。”也没继续问,魏琛和方锐互相搂着对方肩膀,哥俩好似的走了,“诶老魏我给你说啊......”“我听着呢,猥琐方你想说什么......”声音从拐角处消失而转小,又走了一段距离,松开彼此肩膀上的手,对视一眼:“妈的差点露馅。”


  “回来啦。”叶修走进训练室,苏沐橙正吃着冰淇淋坐在电脑面前看电视剧,听见声音也没回头看,刚刚门口的动静她还是听见了的,“你把人家孙翔气跑了。分明马上就生日了,你不想他陪你过啊。”

  “沐橙,我问你,”叶修拉过转椅坐在苏沐橙旁边,“刚刚我听老魏他们说孙翔是我媳妇儿?啥意思?”

  “字面意思啊。”沐橙一脸诧异地看了他一眼,确定叶修没有在开玩笑,急忙转过身面对他:“你别告诉我你现在提起裤子不认人。”

  叶修从包里摸出烟点上:“可是,沐橙,我现在绝对没有任何一丝印象和我有交往对象,且并那个人是孙翔。”

  “我的天。”苏沐橙惊得一口含住了一大口冰淇淋,被冷得表情都扭曲了一下:“你是失忆还是傻了?”

  “我知道所有的事情,除了这件事引起的变动。”叶修老实回答。

  “但是你偏偏忘了孙翔?明明你们在一起那么久时间了。”“老实说,”叶修沉吟了一下,“在‘我’的记忆中,孙翔是和周泽楷是一对儿。”

  苏沐橙用叶修看不透的表情盯了他三十秒,转身出门了:“果果!请求支援!”


  花絮:

  @苏沐橙V:被自己当哥哥的人居然想让自己的爱人和我的爱人在一起怎么办。在线等,急。


  大概十多分钟,陈果和唐柔走进来,叶修举手示意自己投降:“我真的没病,除了这段记忆,一切都好。”

  陈果探究的眼神看得叶修心虚,她很满意这种很厉害的效果:“我警告你啊,周泽楷,是沐沐的男朋友,你别瞎扯红线。”

  叶修一脸懵,沐橙不是和自己一样,一直是单身狗天天被塞狗粮的吗?男朋友?还是那个联盟的脸?

  “算了果果,叶修这种情况肯定是不知道。我想想,该不会是平行世界吧?”唐柔托腮,开始推测起来。陈果突然想起这小姑娘研究情报问题x起来可是一等一的厉害,连忙认真听,“如果说周翔在他的那边是一对儿也未尝不可。而且按他的表情来看,似乎他自己和沐沐还是单身状态。但是根据刚刚问孙翔的回答来看,他的交替似乎太快了点,而且也没有意识到不对劲的地方,就是说他本来就在做相同的事情。叶修,在孙翔问你问题之前,你在做什么?”

  自己在做什么呢?叶修仔细回忆却怎么也想不起来:“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当时着急去做什么事情,没有印象了......我当时到底在去做什么呢......”

  “老年人的记性啊。”陈果调侃到,自己不觉得,刚刚用相同的梗调侃过孙翔的叶修倒是有一丝尴尬。

  “不记得了?”苏沐橙拿着手机回来,“我刚刚问过小周了,孙翔说你给他买了东西拉着他回来的时候变得不对劲的。你仔细想想自己当时在干什么,还有那个东西——孙翔不愿意说但是你之前跟我提过——戒指,你本来想生日向他求婚的,不是吗?”

  是吗?叶修不知道,但是不得不说自己心里有股隐秘的愉悦之情,大概是真的吧。原来自己喜欢孙翔那小子吗,倒是联系起之前和队里吐槽时说的“孙翔小傻子”,啊,脸有点痛啊。

  叶修闭上眼睛,深深叹了口气。

  “喂,喂叶修你还好吧?”

  “能有什么事,我知道了。”叶修起身,向面前的三个女人摆摆手。

  “什么啊,刚才还和死老婆的表情一脸急切地问人家孙翔去哪儿了。”陈果在身后的吐槽让叶修一顿,回来了啊。那接下来,就该去找媳妇儿了。顺便还要提醒一下自家的妹妹:“沐橙啊,去趟轮回吗?”


  


  轮回俱乐部

  “卧槽卧槽卧槽——”孙翔抱着手机冲出训练室往宿舍赶,直直撞上同样焦急回宿舍的队长,“啊!队长!呃,苏沐橙也来?”

  “嗯。”周泽楷捏着手机冲孙翔点了个头。


  

  苏沐橙倒是第二天便出现在了轮回训练室,下午就开始和周泽楷一起发起了原装狗粮,孙翔等的人却一直没来,直到他焦急想去找人的前一天晚上。


  相比较于苏沐橙出现得低调无比——和周泽楷在附近的咖啡店见了直接驻进了宿舍区,叶修可以说是大驾光临。

  轮回众人基本上是被走廊急促的脚步声吵醒的。孙翔窝在被子里不想起床,翻了个身想继续往中午睡,结果依稀听见“叶修”“叶神来了”的声音,连忙鲤鱼打挺一般翻身坐起来,手忙脚乱地开始穿衣服。都囔着,依稀有些咬牙切齿:哼,叫你拖时间,还不是来了。还这么大张旗鼓,真是太......太让人不爽了。

  到了楼下才发现是因为周泽楷和苏沐橙去机场接机的时候被认出来,被围堵在了俱乐部大门口。

  孙翔从工作人员和安保人员中穿出,远远看见载着他们三个的车缓慢向这边靠近。

  等到终于越过人海到门口下车时,先是周泽楷,人群中传来女生超高分贝的尖叫声,接着是苏沐橙,她向粉丝挥挥手,声音并不输给先前的周泽楷。最后是叶修,他倒是没有看向粉丝,反倒是向孙翔挥手,大喊:“看这儿!”

  “......”丢脸死了。孙翔能感受到自己的耳朵火速染红,他向前走到公众目光下:“啊,欢迎来轮回。”

  “欸~~这么说就太无官方了吧。”叶修一把勾住他的脖子,冲他挤眉弄眼,又看着公众:“来,就是今天。各位见证一下,在我生日这一天,我叶修正式向轮回的孙翔选手提出交往意愿。”他转头看着孙翔,眼里是孙翔从未感受到过的柔软爱意:“孙翔,你愿意吗?做我的男朋友。”

  片刻的寂静,然后是排山倒海似的叫声,最后汇成统一的口号:“答应!在一起!”


  “你倒是不嫌事大。”孙翔白了他一眼,看着如潮的人,忍住羞耻心,大声说了句:“好!”就拖着叶修转身直往宿舍走。身后粉丝尖叫到嗓子沙哑。(叶翔粉开心成傻逼)


  

  “哟,叶神,这么大阵仗,吓唬谁呢。”孙翔把叶修拖进自己房间,克制不住自己内心说不出是感动还是恼怒的情绪,张口说出刁难的话刚出口就后悔了。

  “分明自己傲娇了就别怪我了宝贝。”叶修上前抱住面前的人,“想不想我,嗯?”

  被叶修的“宝贝”吓得愣住的孙翔反应了一下,才接上话:“谁、谁想你啊。”最后两个字更似呢喃。

  “嘁。”叶修没有再说话,双手捧着孙翔的脸在他嘴上亲了口:“你的嘴巴说想我。”


  


 


  ----------突然End----------

  最近突然吃的cp还是甜炸了的感觉

  孙翔宝贝是我心头好

  日常拒ky拒撕逼


  


评论(5)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