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上班

  setting网球王子

  网王初心不改

  

  

  ①丸井文太x你

  “媳妇儿!起床了!”你揉了揉额角,翻身做起来。虽说已经成年,自家爱人总是精力充沛。你洗漱好下楼,不出意外地看见客厅中一只正对着文太做的早餐跃跃欲试的芥川:“早啊芥川。”

  “早安xx!”芥川眨着眼睛冲你挥挥手。

  “芥川慈郎!”文太端着盘子的手用力得快将盘子捏碎。你忙上前接过去:“文太,好好说话。”

  “哼。”他哼了一声,搂着你的腰坐下来。

  “别闹,”你将盘中的食物三分,“吃完还要去工作。”

  “好吧。”文太松开手,“不过媳妇儿你今天一定要早点回来啊,我还有惊喜给你。”

  “知道啦。”你咬着热乎乎的肉蛋吐司含糊不清地回答。

  

  ②柳生比吕士x你

  “早安比吕士。”你听见身后传来熟悉的脚步声没有回头,只是利落地铲起锅里的煎蛋放在盘子里这才转身。

  柳生已穿戴整齐地坐在餐桌边,翻阅着今天的报纸。看你转身,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早上好。”

  你俯身亲他的脸颊,将早餐放在桌上。

  柳生把报纸放在一边,问:“今天有什么安排吗?”

  “唔......”你歪头想了想,掰起指头算起来:“早上要去妈妈那里学茶道和花道。下午和闺蜜有个约会,晚上去柳生家的慈善会。”说道最后你有些不好意思地笑起来:“就麻烦柳生君你挣钱养家了啊。”

  柳生瞥了你一眼,没说话。

  待吃完饭后,他将盘子放在水槽里,向玄关走去。你提着他的公文包跟在后面,冷不防听见他说:

  “觉得麻烦我了就过来帮我打领带。”

  

  ③忍足侑士x你

  “侑士?”清晨你睁开双眼,带着丝迷茫看着床边正在穿衣的男人。

  听见你的声音,男人侧过头看你,勾人的桃花眼中有对你的体恤:“被我吵醒了?再睡会儿吧,还早。”

  “唔...”你答应着,揉了揉眼睛还是眨都不眨地看着他。

  忍足穿好衣服,曲起一条腿跪在床上,俯身过来。你默契地撑起了点身子在他脸上亲了一下;“工作顺利。”

  忍足眼眸渐深,扣住你的下巴狠狠地亲过来。你推搡着,示意他该走了。他叹了口气,在你唇上亲亲啃了一口,看你吃痛地皱起眉,控诉地看着他,这才直起身,笑容中有股餍足的戏谑:“没办法。夫人真是......诱人。”

  

  ④手冢国光x你

  迷迷糊糊间听见浴室方向传来隐约的水声,你揉了揉眼睛。几点了来着?

  正想着,手冢裹着浴巾从相连的浴室中走出时就看见你衣衫不整地侧在床上去够手机,不由皱眉:“躺好。”

  你看了时间,把它放回原来的地方又缩回被窝里,把被子拉到只露出眼睛和鼻子的地方,看着这出浴图。

  水珠顺着手冢的发尖向下,落在突出的锁骨上。从锁骨流过胸膛,腹肌,而后消失在腰间围着的浴巾里。你咽了口口水,翻身。心里默念:色即是空色即是空色即是空......

  但是......空即是色啊!你完全无法把思维从刚刚看见的那幅色气满满的画面上挪开,干脆豁出去闭着眼睛继续遐想。却感觉身后床褥陷进去了一块。身体被人圈住,手冢嘴唇贴在你的耳垂上,一向清冷的声音有些低哑:

  “好好休息,我们......晚上再来。”


评论(9)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