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新剧开播之后

叶修x你
荣耀属于虫爹,ooc和叶修属于我
时隔多年的更新,动画简直太帅了
男你复健

“看不出来啊老叶,意外的帅气呢。”你窝在叶修怀里,看着这部甚至还没有开播就引起了巨大热潮的电视剧,“啧啧啧,你这新手装和别人相差也太大了吧。人民币玩家,一看就是。”
叶修靠着床头单手搂着你的肩,和你一起看着电视:“谁让我是男主角呢,待遇好点也无可厚非吧。”
“是是是,”你胡乱应付着,目不转睛地看着,“哇这人好过分啊!不过这句百分之百真是太——帅——了!”你激动地扯着叶修的袖子,无法抑制的激动,“君莫笑好帅啊!超帅!”
“媳妇儿,那是我演的,”见你余光还在ed的同人上,叶修扳过你的脸面朝着他,一字一句地,“最帅的人在这儿。”
你愣了两秒,噗地笑出声:“是是是,我老公世界第一帅。”凑过去在他脸上响亮地亲了一口,发出“啵”的一声,立刻又缩回身子继续看着画手太太们的同人。叶修不满意地凑过来,亲吻你的嘴唇,模模糊糊地能听见他的不满声:“搞什么啊,只说不做吗……”
“什么做不做的……”你被亲得有点迷糊,余光还看着屏幕,见还有剧情,连忙推开面前巨大的脸,“还有呢。”
“……”叶修抬手摸自己刚刚被嫌弃的脸,很心累。
“我跟你讲第二集还要充会员才能看,不然要等下一周了。”你煞有介事地点开第二集,“我还特意去充了会员呢~”你熟门熟路地跳过刚刚被盛世美颜迷住的op,一边扯着叶修的衣摆:“君莫笑太帅了!啊这里!千机伞!你还会弹钢琴?这一段学了多久啊?”“十分钟。”叶修亲了亲你的耳垂。
“那还是不错呀。”你没有多留意,看得全神贯注:“喔这里的刷屏,我都开始想以后黄少出场的场面了。”
“很期待?”
“一般吧,你知道我比较喜欢周泽楷啦。”身为一个周泽楷颜粉,你简直对他的外表迷得神魂颠倒x,但是毕竟是叶修的妻子,还是很理性的,“放心啦,最喜欢你。”
“我也是。”叶修轻声笑了一下,仰起身子靠在床头。
你敏感地察觉到他声音有点哑,偏头看他:“怎么了?”
他起身从床边的椅子靠背上抓起外套,往阳台走:“没什么,我抽根烟。你接着看。”
你疑惑地皱了皱眉,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过你也没有多想,叶修嗜烟,在家里为了不影响你,基本上都是不抽,偶尔忍不住会去阳台过过瘾也没什么奇怪。
恰巧电视剧也正进入精彩阶段,君莫笑带着人单刷副本,看着酱油组的惊叹你本来没什么大反应,只觉得演技浮夸。当那句“高手兄我们要怎么做”说出来时,你甚至喝了口水润润嗓子,弹幕“你们负责喊666就行”跃然眼前。
“噗咳咳咳——”你呛得猝不及防,将遥控板人在一边,你摸索着去扯床头柜上的纸巾。
“怎么了媳妇儿?”叶修探进头一瞅,连忙将烟灭掉进来,“咋呛着了?”他一下一下地拍着你的背,把刚刚那杯水递给你。
“没事没事。”你接过杯子喝了一口,摆手,“刚刚笑着呛着了。”
“这么不小心呢怎么。”叶修颇为无奈地叹了口气,“笑什么啊刚才。”
“我给你看!”你将剧情跳至刚刚的地方。
“哈……什么啊……”叶修无语半晌,抬手揉了把你的头发,“就笑成这样?”
“我也是、太突然了嘛。”你不满地鼓着腮帮子,哼哼唧唧地。
叶修还想说些什么,余光瞥到电视正在放映的内容,指着那个演员:“喏,这就是许博远,扮演蓝河。”
“哈?!”你目瞪口呆,“我我我的小天使!我的小蓝这、这么攻的吗?!我吃叶蓝啊!”
“什么叶蓝?”叶修挑眉,“我拍戏不在的时候你知道了很多东西嘛。”
“没没没!”你讨好地笑,“我很乖的。”
“是吗?”叶修不置可否地冲你眨了眨眼,“继续看吧。”
他爬上床拥着你安安静静地看完了后面的剧情。你意犹未尽地伸了个懒腰然后钻进被窝:“啊,好想马上看完。”
“这样观众才有期待啊。”叶修伸手关了灯,给你掖好被子,在你额头上亲了一下,“晚安媳妇儿。”
“晚安修修。”

评论(3)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