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楚】不必坚强

→ooc慎
→爱上序号式
→小学生文笔
→梗非原创
→cp韩楚
→→→开启#百日all楚#(ง •̀_•́)ง
Day01
————正文————
01.

楚云秀在云南某座大山深处进行科研实践。哦,在男友韩文清的强烈反对下。


02.

她一不小心在小腿上划了个四公分左右的口子,被同事李华架到村卫生所。


03.

村医看了说要缝针,但村里的麻醉药因为上个星期李嫂生孩子用完了,新的还没批下来,只有些效果不怎么好的草药。


04.

李华问,那镇上呢?村医苦笑了下,说,小伙子,从这儿到镇上要走两天山路,指不定你们还没到,这口子就……


05.

李华叹了口气。楚云秀弯身撩起裤脚,缝吧。


06.

老医生手艺好,四针就好。李华在旁边看着都疼,一个大男人在一边居然眼泪差点就下来,说要给楚云秀申请抚恤金。


07.

楚云秀倒是一声不吭,但指节发白,脸上没有点血色,死死咬着嘴唇,血从牙关间淌下来。


08.

缝好伤口,楚云秀搭村里杂货店老板的牛车进城,换大巴进省城,飞回家。李华和她一起。


09.

韩文清在机场接她。楚云秀抱着男友,眼泪刷地就下来了。


10.

也不是号啕大哭,只是哽咽着,上气不接下气。


11.

李华在一边颇为尴尬,解释说队长缝针时也没见这么哭啊,怎么回来就……


12.

韩文清单手搂着楚云秀的腰,一只手顺着她的背,心疼地亲着她的鬓角。


13.

说,在我面前,她不必坚强。

————End————
ps.1'po没缝过针,不知道四针行不行。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