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原来你也在这里

序号式

Lo主对伞修是真爱

这里越书,欢迎勾搭w

求小红心和推荐!

(标题见张爱玲文选)

——正文——

01.

又是一年清明。叶修,苏沐橙和……南山的苏沐秋。

02.

苏沐橙摆好祭品,叹了口气,尽量让气氛不那么沉重:“哥哥,今年的荣耀女神依然在我身边。你看,兴欣,冠军!”

03.

叶修沉默地擦着冰冷的石碑,手指尖拂过嵌在其间的黑白像。嘴中咬着的烟一点一点缩短。

04.

烟灰因长时间未抖而落下,叶修方才回神一般,急急掸开墓碑上的灰。

05.

“哥知道你不想我抽,但没办法,戒不掉了。”

06.

“今年我用了君莫笑,感动不?虽然辛苦了些,但像你说的,重头再来罢了。”

07.

“呵,羡慕吧?想玩自己来啊。”

08.

叶修单方面的话持续了一刻多钟,苏沐橙含着泪在一旁,实在忍不住了,劝:“叶修,别再说了。哥哥他……”

09.

叶修怔怔地停下来,默然地望着墓碑半晌,撑着石碑起来,活动僵硬的双腿:“沐橙。”

10.

苏沐橙仰头想把眼泪逼回去:“嗯?”

11.

叶修扔掉烟头,用脚碾了碾:“我原来想沐秋要是没有走就好了。后来发现只是痴人说梦。”

12.

“我昨天做梦,沐秋说我有一句话对他说。我想我有那么多话,怎么可能一句概括完。”

13.

“今天我突然就明白了。我要能再见他,想说的也不过那一句——”

14.

“原来你也在这里。”

15.

苏沐橙再也憋不住,闭上眼,眼泪刷地就顺着脸下来了。

————End————(不文明行为不要学习w)

伞修算是最喜欢的一对cp,但总是虐。唔,爱到深处自然虐…?

大概是被影响了:十个伞修九个虐,剩下一个未完结。

下次发糖么么哒!

评论(6)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