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楚】云秀在Q市的两天



又名 #论张副如何拐走联盟财富#


2015云秀生贺系列

吃我一记大安利!

Bg明明辣么好!

Ooc慎

Cp张楚


----正文----

(一)

又是一年夏休期,七月的太阳丝毫没有顾及人们的想法。楚云秀走出机场便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热意,烦躁地理了理口罩,掏出电话:“喂,我到了,你在哪儿呢?”

“门口那辆黑色路虎。”

来不及再说两句就看见了车,楚云秀索性挂了电话,走过去,从容不迫地指示对方搬行李:“换车了?”

男子推推眼镜,动作如同教科书般规范:“老韩上个月换的。我的车限行*,今天借来开。”

楚云秀唔一声,示意听见了,钻进车里,把空调温度调低。“热死我了,新杰。哦对了,我们去上次你说的那家西餐厅试试怎么样?”

张新杰把行李整齐地码在后备箱,启动车子,顺手把空调调回标准的26℃。面对某人的龇牙咧嘴不禁叹了口气,伸手摸摸云秀脑袋,在对方开口抱怨之前凑过去亲了一口,忍着笑,看着对方呆呆的样子:“好。”

“我*!张新杰你做什么?!”←恼羞成怒的楚云秀

张新杰弯弯嘴角,伸手。

“你你你不要乱来啊!”楚云秀饶是再女王,遇见这种情况也不过是一个女孩子,脸红得都快赶成一苹果。

张新杰忍不住笑出来:“帮你寄安全带。”

“……”我能不能捂脸逃走……

“想哪儿去了。”

“想什么哪儿……快开车!还吃不吃饭啊!真是的!”楚云秀眼神飘忽地转移话题,伸手推张新杰让他转回身。

呵,好像有些炸毛了呢。哄一哄吗?某人开着车,一脸淡定地想着。


(二)

“云秀,到了。”张新杰把车停在路边,拍拍正在补眠中女友的脸。

“唔,那么快。”楚云秀揉揉眼睛。

“嗯。”张新杰推开车门,“下车吧,女王大人。”

“……什么啊。”楚云秀嘀咕着,却勾起嘴角。


酒足x饭饱后

“云秀。”张新杰擦擦嘴角,看着面前的女友,“有一件事情我想跟你说很久了。”

楚云秀本在托腮看窗外青岛同苏杭不一样的夜晚,闻言转过头:“嗯?”像是想起什么似的,笑:“该不会你想说你真正爱的人是韩队吧。”

“……”张新杰额角明显有青筋蹦出:“楚云秀你又看什么电视剧了!”

“原谅我爱上他。特别虐的一部BL……”楚云秀说起自己的爱好,讲得眉飞色舞。

“咳。”张新杰不由呛了一下,“偏题了。”

“唔,好吧。”楚云秀皱皱鼻子,“你刚刚想说什么来着?”

张新杰抬眼看着楚云秀的眼睛,眸子中难得的温柔让楚云秀有些不自在,半晌:“云秀,嫁给我吧。”

沉默了将近30秒,楚云秀才回过神:“诶诶诶?!怎么今天……”

“我希望我的后半生能够和你一起生活。下个赛季我就要准备退役了,我也有足够的时间陪你。”张新杰从容不迫地推推眼镜,但楚云秀知道他在紧张。原来张大战术师也有紧张的时候么……

不可否认,同张新杰相交往的这段时间里,云秀过得是相当滋润,但……

“新杰,你喜欢我哪里?”

“……”张新杰有些被问到了:云秀这是走的什么片场……斟酌着开口:“老实说,我不想说。”

楚云秀气哼哼地骨气脸,恶狠狠地回答:“老实说,我也不想嫁。”

张新杰无语了一会儿:“好吧,你的全部我都不喜欢。”看对方表情一下子僵硬起来,“我只是爱你的全部。”

楚云秀惊讶地张了张嘴:“还真少见你说情话。”

“那么愿意用一辈子来听么?”

“荣幸之至。”

当精心挑选的戒指戴上心爱之人的无名指上,张新杰暗暗松了口气。

这个人,终于是他的了。

----End----

噗哈哈哈云秀生日快乐!

关于生日的应该(小声)还有一篇……吧……


 
评论(6)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