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楚】换谁心(五)

小学生文笔慎

Ooc慎

橙叶单箭头

Cp叶楚

终于剩结尾了。

————正文————

十九

我放弃了,云秀。祝你们幸福。

——『对话框』苏沐橙

‌ 二十

电脑前的楚云秀看着那条消息长叹了口气。心中仿佛空了些什么,又释然了些什么。起身打开家门,门外一脸憔悴的男人眼中像是被点亮了,伸手将她环住:“终于找到你了。”脖子被男人满是胡髭的下巴戳得有些疼,楚云秀却并未避让,反而将脸埋入对方的胸膛,抬手抱住男人:“我好想你。”

这几日在异国他乡的游历如画面放映一般在眼前飞快闪过。一个人的旅行虽足够精彩,却又未免孤独。

“真好。”你来找我了。

“真好。”我们又在一起了。

相视一笑,重归旧好。

‌ 二十一

@叶修V:愿得你心,白首不离。//@楚云秀V:

旅程的终点,中国。

当所有都回到原点,我也只能希望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们一起走过了六年,之后有多少年,我不知道,但至少我和他现在很好。@叶修V

中国的传统婚服——凤冠霞披。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End————

可能还会有一篇沐橙视角的番外。今天lo主终于在学校补课完放假了!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