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楚]换谁心(三)

突然发现自己的小学生文笔==

依旧高能预警!

橙叶单箭头!

楚苏友情崩裂向!

拉郎配梗!

略私设!

————正文————

十一

“我选择的路没有可退的。所以云秀,对不起。”

“其实我们可以做很好很好的朋友,像以前一样。”

“只是我们之间有叶修。”

——『独白』苏沐橙

十二

兴欣和烟雨的比赛让观众大呼过瘾:技巧直接的碰撞,战术精心的安排,出其不意的转机,让结局扑朔迷离。

但,兴欣因为叶修的退役,终是有些后劲不足,主场4:6输了比赛。

赛后,双方握手行礼,苏沐橙咬着嘴唇:“下一次我会赢。”楚云秀微微颔首,转身离去。苏沐橙望着她的背影,脸色苍白,双手指甲几乎是掐进掌心。

领奖台上,烟雨众人喜极而泣,代表荣耀的冠军奖杯终于在全场掌声中由烟雨全员捧起。一届女队长带领的战队终于在荣耀史上镌刻下自己的名字。而楚云秀更无愧于第一女选手。

十三

累了。

——『微博』楚云秀

十四

楚云秀的退役比去年叶修来得还要干脆直接。在领完奖后便同心情复杂的烟雨众人告别,趁新闻发布会时,从后门溜掉了。同时微博更新:退役v朋友有缘来相会~配图是在萧山体育馆门口的自拍。

第一个看见的是在后台无聊翻队友(魏琛)手机的叶修。当下就变了脸色,急匆匆地追到门口,人早就没了。

“Shit!”叶修阴沉起脸,掐灭刚才来不及扔掉的烟,拿出手机拨打那个从未打过,但烂熟于心的号码。

不出意料,电话并未打通,又试了五六次,依旧。叶修慌了神,半天才静下来,心不在焉地往回走,回神时,烟雨战队休息室已然在目。因为队员都在新闻发布会的缘故,休息室里并无他人。叶修犹豫片刻,推开门。会议桌上一封信映入眼帘。叶修提了口气,前去拆开。

————tbc————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