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楚]换谁心(一)

#全职##cp叶楚##生日点文#

带橙→叶

拉郎配梗

私设如山

高能预警:楚苏友情崩裂向

 

--------正文--------

“云秀,用你们之间的六年换我们之间的永远,你觉得,谁会赢。”

——「对话框」苏沐橙

李华是在职业选手都禁忌的酒吧里找到烂醉如泥的楚云秀。那时他和烟雨战队都快找了她一天了。问平时和队长最要好的苏沐橙,只说不知道。而偷偷问”地下情人“叶修,更是毫不知情。

看自家队长已经醉得趴在桌子上,李华叹口气,给经理发了个短信,走过去:“云秀,舒服了吗?”

楚云秀撑着头坐起来,揉揉眼睛:“呃......李华......?”

李华把人从位子上拉起来,向外走,语气不善:“楚云秀,你最好给我们一个解释,嗯?”

楚云秀跌跌撞撞地跟着,手扶着好似快涨裂的脑袋:“慢点......我头晕......”

把人拉到街边,看人好像酒醒了些,李华松了口气,叉着腰,阴寒地看着自家队长:“怎么回事?楚云秀你是想要退役么?你......”话还没有说完,便被扑过来的楚云秀打断。李华难得地愣住了。记忆中的队长哪怕是面对记者和公众的责难质疑都是淡定坚强。终是放低了语气:“出什么事了?”

“沐橙她......"楚云秀哽咽着,女王的外表终于褪去,”喜欢叶修......“

”什么?!“李华掩饰不住惊异,”可是......“

当初撮合你和叶神的不就是她么......

”王和神,谁更能配神?“

——「微博」@ 楚云秀V

那天回到烟雨后,楚云秀向所有人道了歉。众人看到队长那肿得跟核桃似的眼睛,默契地打着哈哈过去,不再提起。连经理都没有好说什么。

接着便是雷霆之势的改革。烟雨第一次见识了楚云秀骨子里的强势和不可忽视的夺冠欲望。投资商最先被说动,接着是老板。除了当事人,没人知道楚云秀是如何说服他们,可以允许舒家姐妹不同时上场,连战队基本上都由她全权负责。

技术部加班加点地研发升级银武,队员训练日益渐难。第十一赛季的夏休期,没有人注意到的烟雨便焕然一新。以前所未有的信心和姿态出现在众人面前。

只有李华知道,队长这么拼的原因也就因为那两个人了吧。

 

--------tbc--------

原谅我拖那么久TUT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