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楚】相亲之后

#全职高手##韩楚#

生日点文

韩楚吃醋梗@最爱的那个人是何以琛_荣耀不败

ooc慎!

段子人物性格:

觉得云秀虽然看起来是像女王,但是在日常生活(恋爱)中也不过是一个和沐橙果果一样的小女生。

韩队的话可能在感情方面比较慢热,但是很踏实。细水长流那种。


————正文————

韩文清和楚云秀的组合是联盟所有人想破脑袋都没有想出来的。不过当事人都是并不在意这些的主,也没有去刻意宣扬,从第七赛季到第十一赛季,低调地过了几年。基本上身边人都不知道。

这对楚云秀来说,忧患参半。这不,才从战队回家,在家里掌管半边天的楚妈妈便安排了一大堆相亲事宜。推辞不过,楚云秀只好在回家才第二天的晚上,放弃自己热衷的电视剧,赶赴一个相亲现场。

好在这次相亲对象是个知书达理的祖国的希望:年纪轻轻,工资不低,长相耐看。要不是自觉年纪什么的不对,哦,还有心有所属外,楚云秀还真要动心。

正想着,电话响起来,一看来电显示:老韩。楚云秀乐了,没接。不过电话也没有再打过来,云秀无趣地撇撇嘴。

和青年才俊吃晚饭都九点多了,楚云秀暗示了自己暂时没有什么交男友的打算,抢着抢着AA制结账。不过那对象坚持要把她送回家,她没办法,这种程度的事也不好拒绝,便由着他去了。

送到楼下,楚云秀礼貌地告别,青年才俊张口欲言,便被一个低沉的声音打断:“云秀?”

楚云秀一惊,我的妈这声音太像自家那口子了,转过头一看,就是。韩文清站在楚云秀家楼下的路灯旁,手揣兜里。楚云秀小跑过去,抓住人的袖口晃:“诶老韩你咋在这儿?”

韩文清没有说话,瞥着一旁完全不知道情况的青年才俊。云秀一哂:“我相亲对象呢……”话还没有说完,就见那青年才俊哆哆嗦嗦地掏出个黑色的长条:“给,给,给你。”云秀一呆,爆笑起来:“哈,老韩,哈哈哈,你真行!”韩文清码着脸,把钱包塞回青年手里。青年方才如梦初醒,指着韩文清:“你是谁!”

韩文清脸色更加迫人,云秀看不下去:“呃,这个是我男朋友。”青年瞪大个眼睛半天,才不可置信地跑开。

等他跑远了,楚云秀笑倒在韩文清肩上:“老韩你收钱包越来越厉害了,连我相亲对象都不放过。”

韩文清眉头皱得更加厉害:“你没事跑去相亲?”楚云秀缩缩脖子,掩饰道:“这不没事做了么?我妈给安排的也不好推辞。”眼珠转转,连忙转移话题,“诶老韩你咋过来了?有事?”

韩文清眉头稍稍舒展些:“没事,过来看你。”他顿了顿,“你去相亲?”

妈的,还是没有躲过,楚云秀在心里龇嘴。“哎呀,还不是我妈。听说我没有男朋友就着急介绍……”韩文清脸色顿时阴了下来,上前扶住人的肩,一拉,将人的嘴堵住,略带烦躁地

楚云秀刚开始还挣扎了一下,毕竟在自家楼底下干这种事被家里人看见也不太好。不过感受着韩文清难得的烦躁,楚云秀还是任了他,配合地回吻过去。

这一吻延续了很长时间,楚云秀有些脱力地倚在韩文清胸口,思索自己哪里得罪了他。直到韩文清猛然开口:“难道我不是你的男朋友?”

“什么?”楚云秀迷茫地抬脸看他。韩文清棱角分明的脸上尽是“我很不爽”四个字。云秀“噗”地笑了出来,伸手拍韩文清的脸,被抓个正着,也不管,就这么凑过去笑吟吟地看他:“你在吃醋。”

韩文清明显皱起了眉,却没有反驳。楚云秀偷笑两声,垫起脚去亲了一口:“你那么好,我怎么会跟你分开。”

韩文清脸色稍霁:“为什么不告诉你妈?”楚云秀抱怨:“私以为,是你说不要告诉别人。”韩文清略略思索:“我没有说过。”楚云秀扁嘴想了想,好像也是这样。两个人的事都默契地没有向别人提起过,渐渐的就以为是对方的要求,久而久之也就这样了。

“好吧,现在你打算怎么办?”楚云秀歪着头看韩文清。“回家。”“你家还要坐飞机呢!你买票了吗?”“那就去你家,和你妈说清楚。”“!”卧槽?!楚云秀表示她现在很惊恐。

(中间韩队如何同楚妈妈斗智斗勇抢媳妇儿并成功入住省略300+)(←等lo主哪天有时间再来描述x……肯定没)

第二天一大早,韩文清躺在床上看着身边的人依旧有些不真实。媳妇儿难追啊。想着,凑过去亲上熟睡中人的双唇。看着对方逐渐转醒,溢出一丝笑意:“早上好,云秀。”


————End————

希望点文的小伙伴满意吧233因为擅自改了改剧情……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