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村bg】不知所起

完全是自己开心就好,ooc慎

bg瞩目!

私设主上立海二年√


=======正文=======

女生在电话亭外踌躇许久,雪白色的帆布鞋无意识地摩擦着地面。仿佛下了很大决心,女生抬起头,走进电话亭。

电话被接通,那边少年特有的嗓音传过来:“喂,你好。请问哪位?”女生咬咬嘴唇,有些后悔这么冒事就打了电话。男生疑惑地声音传来:“你好?”女生这才反应过来:“精市,我是安晴。我那个……”说着,女生吞吞吐吐起来。

男生那边传来队友的催促,抱歉地隔开话筒交谈两句,这才回话:“安晴有什么事吗?”女生嗫嚅半天,愣是什么话也没有说出来。

男生略微有些不耐烦:“安晴如果不是急事,晚上我跟你打过来好吗?现在我在集训营里训练,不是很方便。”女生有些慌张:“抱,抱歉,但是我不想拖下去了。”闭了闭眼睛,女生突然变得坚定起来:“我想,精市,我们分手吧。”男生完全没有料到地“啊”了一声,女生连忙着急地打断:“对不起,以后的路请精,幸村君自己走下去吧。我很抱歉不能再陪你了,你一定会遇到更好的女生。”说完,甚至还没有说完,女生匆忙地挂了电话。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摸摸脸,一片水泽。

精市,对不起。我喜欢你,但,我更喜欢陪伴我的人。


电话那头的幸村听着机械地结束通话提示音,将手机从耳畔拿下。安晴她……怎么了?为什么会说分手?来不及多想,远远地队友便又开始了催促,急急地应一声,将电话放进球袋侧面,向球场走去。

还是回去再问问好了。这次的全国联赛一定要成就立海辉煌!


——————tbc————————

最近和闺密闲聊,说起大本命,闺密兴奋地来了个分手梗,表示压力很大。

不过仔细想想,幸村基本上一直都是以网球为主,为了胜利,和黑篮里面的赤司有些相似。女朋友想来也会很辛苦吧,毕竟一个人不可能两头顾全。才有了这篇文√

希望喜欢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