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旬抄袭】您删文显得很有诚意?

结合太太的签名真是可笑“爱是用心,不用说话”?
别人用和你差不多的文体都要算是被抄袭,被您指责得退圈,您这样又当如何?
道歉没有诚意,只知道脑残粉带节奏,不知道您究竟想干什么。不退圈继续写文打脸就是了嘛:)
抄袭可耻,引以为戒。

一个小仙女:

 @宵旬 


被举报过一次的抄袭lo↓


【重发】【宵旬《七年》抄袭】您的代表作抄成这样,是说明您是抄的代表吗?


您一点也没让人失望,心虚的作品太多,以至于在下刚扒完《七年》。还没来得及搜第四篇,您就把有关的作品全部删除了。


删了这么多,敢问您抄了几篇


那么,在挂在下第二篇找到的抄袭作品之前,在下先来回顾一下您怎么道歉的。至于您的道歉三部曲,在下不重发了,开篇的链接有。


声明1:



原文1:



您知道吗,Vivibear抄袭时,同样采用该理由。


原文2:



那么,您为什么要刷热度呢?


原文3:



这句句子的主语是“挂人贴”,抱歉,在下可根本没觉得拼凑出的效果让人满意。请问您平时是如何揣测读者的?


原文4:



在下之前已经发lo说过了,您自己抄袭,将问题转移到读者身上?


读者凭什么为您买单


看的究竟是文还是爽,我倒是很好奇您把自己放在哪一边。看您的语气,您是觉得自己写得相当有水平,相当够格,相当有文学感嘛。


说句实话“比不过一些不知所云的段子”,这根本不是理由。抄袭就是抄袭,就算您再怎么声称自己委屈,这也只是值得理解,不值得纵容。这个圈里有那么多比您冷门得多的优秀文手,大家都在辛辛苦苦写文,坚持自己的底线,怎么到您这里就成了有苦衷?到您这儿就委屈得不行?


七百热度对于一篇好文来说不算数吗?不好意思,您也未免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您应该先掂量一下自己,就那没刷过的七百热度,您值吗


还是那个问题,看的究竟是文还是爽?您以为自己是哪边的?文青太太。


原文5:



您的话真是好笑,作为犯错的一方,您竟然指责未犯错的人语气恶毒。您的意思是,需要和风细雨吗,您有立场要求他人吗。


您拿着您的粉丝数,站在被您抄袭的作者面前吗。


再者,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您如此揣度他人,只能说明您是怎样的一个人。


更可笑的是某些洗地的粉丝,居然说因为没有要求道歉,您自己道歉,就很委屈?


那就索性说清楚吧。


抄袭就是抄袭,就是偷别人的东西,就是犯罪。


这是要求不要求道歉的问题,不是您该不该道歉的问题。


原文6:



您最后一句说得搞笑,要是真的在等待时机,您发文之时,此贴便已诞生。


您在顾虑什么呢?


再有,您从头至尾,没有承认过抄袭


这是您第二篇声明:



原文7:



自己认错时,反问读者阅读素养低?


您平时说出来的话删得那么快,看起来当然是清清白白的嘛。


原文8:



在下一直在就事论事,是您先一步转移话题,指责读者爱读“爽文”。


您的道歉有无人理会,请先回顾您写下道歉辞的态度


原文9:



回顾一下您的道歉,中间大部分在指着读者、指责有人落井下石。


您到现在都未承认自己抄袭


再来读读您已经删去的作品。


至于为什么要贴您删去的作品,请看下图:



您从一开始,就没有真正承认自己错误的意图。如果在下没有深究呢?


而且,您到现在给出的理由是:因为当时拖欠点文太久一下子有些着急,那么下文《黄少天小零食》也很急吗?


您要是真那么急,劝您当日断更。


下文是您在写本命黄少天时“引用”的内容:


先看一看您的自我介绍:



您果然没有说话,而是写作。


原文10:



原文11:



您为什么连AD钙奶都要抄下来……


原文12:



原文13:



原文14:



原文15:



原文16:



以及,这是您的段子


……无法理解您写段子仍抄袭不止的心态。


如果您想说您之前只是引用,那么,全篇引用,算抄袭了吧?


您说您现在删文了,那么过去呢?那么如果今天在下没有发现您的抄袭呢?


您会主动认错吗?


原文17:



原文18:



原文19:



原文20:



原文21:



您更文,真是急啊。


总结:


您至今仍没有承认自己抄袭,道歉的态度颇为有趣,言语之间明里暗里含着不那么高妙的讽刺。看起来倒是相当可怜,配上评论区一票有趣的粉丝团简直风味更佳。


在下十分怀疑您的创作态度,您在道歉内公然说出“一些不知所云的段子”,再联系您曾经踩段子手的事情,您以为您写的男你就很高端?就很上档次?就很阳春白雪,往来无白丁?看看您“引用”的那些话的大部分来源——网络金句,真的,您的水平也不过如此。


抄袭,就是不尊重自己的角色,不尊重自己的故事,不尊重所有人。您要是真的想让自己的文章有热度,劝您少读网络情感句子。


至于某些说在下是正义的使者,说在下非要逼您掉粉的,在下奉送您们全体两句回答:


在下不是正义的使者,就是图高兴。


您活该。






PS.评论区无意义的争吵真多。在下已没有时间逐条回复,这件事到底谁对谁错,宵旬太太道歉态度如何,大家心中自有杆称。

评论(1)
热度(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