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和职业选手谈恋爱②

周泽楷x你
复健练习



“和公众人物谈恋爱是什么样子?”你看见有人在社交平头上这么问。

“嗯,男友算是公众人物吧,虽然不是明星,但是论脸是不会比他们差的,在自己的领域拥有很强的业务能力,也有很多粉丝。
“他在他那个行业是后辈,但是实干能力是非常强的,也颇受吹捧。代言的广告也很多,所以基本上算是和明星一样,日常出门也要乔装一番。
“我和他都在一个城市,但是见面确实不容易。他平时要训练,一般住在集体宿舍里,我因为工作非常忙,平时也要加班什么的,就只有周末能见一面。
“一般小长假我们会出去旅游,就在城市附近。他在夏天会有一个修整期,我们偶尔会去国外转悠,大多数时候就在家里窝着。因为平时见面太难了。
“每次看着他的粉丝在比赛现场为他欢呼内心很自豪,当然也会吃醋。脸好嘛,女友粉也多。每次看微博什么的会特意关注,看见什么xxx我老公的言论就很不开心,但是内心其实就是小女生的感觉
“大概是,在你们注意不到的地方他就是我的人。小妖精羡不羡慕哼!我的男朋友才不是你们老公。
“最近他有接一个代言,台词特别羞耻。但是是投资方的方案不能变动。我当时在拍摄现场围观,他朋友带我进去的也没有引起注意。然后大众男神拍完回更衣室就抱着我,脸超级红,红到耳根那种。看起来特别想让人欺负。
“我就故意在他耳边把广告语重新读了一遍,他就为了让我闭嘴抱着我亲。之后每次用这个调侃,说一个字他就亲我一下,大庭广众也干,实在不好意思(⁄ ⁄•⁄ω⁄•⁄ ⁄)。
“当然,在交往过程中存在不可忽视的很多问题。
“他是一个沉默内敛的人,话很少,一般行多于言。情侣之间的争执是正常的,我们吵不起架,但是冷战是很正常的。我们之间不会无理取闹,但是你们知道,不同人之间的价值观不一样。
“他年薪很高,可以说是非常高,还有广告费的加持,可以相比于一个高级白领,有车有房,什么事都不操心。他希望我能多陪陪他。
“因为职业本身的关系,他并不适合公布恋情。
“也不仅仅因为这个。我自己相比于他年薪稍低,但工作稳定,朋友圈子都在,不可能为了他放弃我自己的工作靠他养我。他就像个小孩子一样和我赌气。很可爱,但是这对我说是不可商量的。
“好在他很尊重我的意愿只是小脾气难哄。
“但是很可爱不是吗?
“不可否认还有一堆头疼的问题存在我们之间,但是都比较私人就不多说了。
“我希望不变的感情能让我们解决之间的争执。
“我爱他呀。”




“晚上,一起吃。”
“好www我马上下班。吃什么呀?”
“订了地方。”
“好期待(๑>ڡ<)☆”
“等你。”

评论(1)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