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和职业选手谈恋爱

叶修x你
复健练习

“不知道从何下笔呢……”你打字道,在一个知名社交平台上看见一个问题:“和公众人物谈恋爱的感受是什么样子?”你颇感兴趣地准备回答问题。

“我的情况大概比较特殊,男朋友算是个公众人物,不是明星,是一个圈子的大神,交往有几年时间了。
“因为之前个人原因并不抛头露面,即使在圈子里也是赫赫有名的大神,出门倒是无所谓遮掩,最近因为没有了顾及所以开始亮相公众平台。
“刚刚开始交往的时候,我只知道他好像在这个圈子挺有名气的。后来在微博或者是各种渠道知道了他的粉丝很多,虽然没有见到过真人——挺不可思议的,不是吗。
“我们之间没什么大问题,因为在同一个城市,见面也很方便。我一般下班去找他——他因为工作或者说职业的原因吧,晚上比较忙,我就在旁边和他聊天。当然,也做一些事情。
“他有时候会出差,去别的城市做一下工作。这些都关乎他公司的利益,但是他公司好像并不打算长久雇佣他。我很担心这样的情况发生,虽然我确信我足够爱他,也有能力提供支持我们生活的经费——但是他那么骄傲的人是不会愿意的。
“我和他为此吵了很多次,我清楚他所在的单位对他的重要性——或者说是对所在的公司具有特殊的感情,但是我不能看着他在这个公司身上毁去。
“很累,真的很累。
“但是我们还是走了很多年。
“去年年底他和公司解约了,违约金他是付不起的——公司因为他大量吸金,违约金随之增加,可是他的合同签了很多年工资是没有变化的。作为粉丝可能无法想象那种无力感,最多只是打抱不平。我陪在他身边,想把公司老板臭骂一顿。
“我愿意替他偿还,但是他不愿意。我在那段时间用我的薪水养着我们两个人。他重新在菜鸟公司找了份工作,勉勉强强填补他嗜烟这个陋习的经济缺口。
“我不知道他会不会成功。
“那段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他几乎是燃烧了所有的热情去做这件事。
“我不敢想象失败的后果。
“很庆幸他自己知道在做什么,并为之付出。
“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他的迫切和急躁。
“不止一次在烟雾缭绕的房间他一个人为了达成目标精益求精。好在他有同伴——我感谢他们,赋予了他重头再来的勇气。
“好在他做到了——在他这个圈子不能说不是奇迹。

“啊,好像有点偏题了。
“——和公众人物谈恋爱真是太累了。
“但是大概因为爱的就是他,所以一切困难都可以化解。
“希望我能帮到你。”



“在干嘛呢?”叶修用毛巾揉着湿漉漉的头发走到衣帽间:“——老婆我换了件衣服帮我洗一下。”
“没干嘛。”你微微一笑把手机关机放床头柜上准备睡觉,“内裤自己滚去洗,亲爱的晚安我睡了。”

评论
热度(96)